close

cp:溫柔內斂美人攻/暴躁精分自以為攻的受

標籤:現代 玄幻 單向暗戀

文案:
溫柔內斂美人攻VS暴躁精分……以及自以為攻的受。
容易逆cp警報,請關注文案。

心得:

特別調查處處長趙雲瀾在調查一起靈異案件時認識了教授沈巍,被他深深吸引著,開始了各種追求和撩撥,想不到沈巍其實一個惹不起的大人物......

這部曾翻拍成電視劇,算是p大很紅的作品之一,文風整體而言蠻幽默的,時間線從千萬年前跨越到現在,背景以山海經為原型,劇情是p大一貫的縝密和複雜,人物人格魅力很強,特別本文的攻沈巍,是一個將攻與受完美融於一體的男人,除此之外,他腹黑和彎彎繞繞的心思是我目前在耽美文中看過最厲害的。

但在愛情上比較令我匪夷所思一點,可能是我很難把千年前的崑崙君和現在的趙雲瀾連結起來,我也一直想不透到底千年前的崑崙君是不是已經愛上攻,但攻對受的深情是板上釘釘的,他在結局做的一切令我十分印象深刻,從死也要死在一起到願意放手,反而襯托出沈巍是真的很愛趙雲瀾。

arrow
arrow

    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