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p:電競明星大神慵懶老流氓隊長攻/外硬內軟孤僻新銳隊員受

標籤:情有獨鍾 破鏡重圓 競技甜文

短評:笑中帶淚的熱血電競文

文案:
現代電競甜度:++++++
電競明星大神慵懶老流氓隊長攻X外硬內軟孤僻新銳隊員受
【主角配角均無原型,謝謝大家】
AWM:PUBG遊戲中傷害最高獲取最難的怪物大狙,空投終極夢想,威力足傷害高,
無視任何頭部防具爆頭一槍倒地,唯一缺點:機率產出,獲取極難,全憑運氣。
你是我的AWM的意思就是:你是我的可遇不可求。

心得:

第一部電競文!看完後還是不太理解遊戲的術語,但基本上不會影響閱讀體驗。

電競文帶給我的最大感受就是熱血二字,看著一群同伴一起努力,有時勝利皆大歡喜,有時結果不盡理想,心情也會跟著他們一同擺盪。

故事中的角色我都十分喜歡,不論是主角還是配角,都留下了頗深的印象,雖然有無可奈何的事情發生,不過整體的氛圍是很歡樂的。

故事中小受和小攻曾短暫交往一個月,然而小受排斥小攻的行為,使小攻認為他答應交往是別有意圖,兩人在一年後才重新見面,小受加入了小攻的戰隊,小攻才知道小受因為童年的陰影,才會對親密行為感到排斥。

小受的父親在他小時候就去世了,母親改嫁的繼父有家暴傾向,然而母親因為懷有身孕,並沒有離開繼父,甚至在小受報警後選擇隱瞞真相,使小受被繼父打個半死,最終小受下定決心離家到網咖打工湊合過,同年親情的缺乏塑造了他孤僻卻堅強的個性。

“泥坑裏長大的孩子,別說給他遞繩子,拉他一把了,你就算在地面上不停的對他砸石頭,踩著他的肩膀往下踢,只要有一個機會……”第五局比賽開始,賀小旭關了統計介面,“他就能從泥裏一點點爬出來。”

“於煬並不需要自己因此偏愛他。

  於煬心地足夠堅韌,不需任何人去呵護他的傷口,也不想任何人因此對他有特殊的照顧。

  他拒絕用自己受過的苦難來博取寬容。”

 

繼父帶給小受的身心傷害,即使隨著時間流逝也難以抹滅,而母親的所作所為,更是永遠梗在他心中的刺,想要將之拔出,還得忍受血肉模糊的疼。「好的童年療癒一生,不好的童年一生療癒。」幸運的是,小受在19歲的那年遇到了小攻,也遇到了戰隊的所有人。

“如果所有苦難都有他的意義,那這幾年輾轉苟活的歲月,大概就是為了積攢足夠的運氣,讓他遇見他的這束光。”

小攻則是四大騷攻(2018)的其中一位(也是我看這部的契機,騷操作花樣百出,卻同時帶給人紳士得體的感受,隨時關注著小受的心情,讓我對這個角色格外喜歡。
 

arrow
arrow

    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