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動漫心得:我讓最想被擁抱的男人給威脅了

undefined

作者:櫻日梯子

角色:外冷內熱傲嬌受(西條高人)小天使腹黑攻東谷准太

心得:

如果你疫情在家,閒得發慌,那強烈推薦來看這部動漫,讓我一口氣追了13集完結才停下!

故事講述蟬聯「最想被他擁抱的男人」第1名整整5年的資深演員西條高人(受)被新進演員東谷准太(攻)奪去寶座,心情鬱悶的受到了公司才發現新接的劇攻竟然是男主角,兩人還要合作,隨後受在導演促使下心不甘情不願地和攻一起喝了酒,結果再醒來時發現自己竟然一絲不掛地在攻的床上醒來,在詢問下才發現自己竟然酒後失態,還被攻錄下來,受以為攻要以此要挾,於是揚言可以答應攻任何要求,攻便很直白地表示希望能擁抱受(此擁抱非彼擁抱,你懂的),受一開始果斷拒絕,在拍戲時也裝作沒事地和攻相處,同時也以前輩的身份指導著攻,也許是日久生情,某晚攻再度詢問受的意願時,受就半推半就地答應了,當然這種事情有一就有二,在此之後兩人的情感愈發不可收拾。

這部動漫的整體基調輕鬆有趣,路人甲乙丙不是腐男就是腐女,有全世界支持他們在一起的感覺,而且兩人進展真是神速,讓人看了很過癮,不過動漫全是點到為止,想看刺激的可以看漫畫版,劇情的最後有小虐一下,當然最後還是成功化解了,雖然解決方法讓我有點想吐槽,不過這部基本上就是走輕鬆和發糖,劇情也不用太較真。

我特別喜歡這部cp的設定,受簡直就是“傲嬌”兩個字的代言人,而且還傲嬌得很誘人,攻腹黑的設定也很有趣,日常小奶狗和小狼狗不停地變換著,對我而言算是很吸睛的萌點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