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 夕陽正好,風過雲稍,彼時他們正當年少。《某某》
  •  
  • 這個世間總有一條路,你踏上去,就知道自己永不孤單。 《一級律師》
  •  
  • 世代相交,不過爾虞我詐,萍水相逢,卻能相依為命。《天涯客》
  •  
  • 所有的苦難與揹負盡頭,都是行雲流水般的此世光陰。《大哥》
  •  
  •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,但我永遠也不會離開你。《天官賜福》
  •  
  • 為遇一人而入紅塵,人去我亦去,此生不留塵。《魔道祖師》
  •  
  • 人生就是不斷向故友告別,再不斷與新 人相見的過程。我們經歷的每個人、每 件事、每一次喜悅與傷痛,都是成就我 們本身的一部分,放下並不代表遺忘, 更不意味失去。那些半途而散的遺憾和無可奈何的錯失,都會在將來某個注定 的時間點等待著你我,等待與我們再次相見。 
    吞海
  •  
  • 他清晰地記得,被蘇朔從操場上抱起來的那天,也是這樣一個晴朗的初秋。從此他的生命裡就多了一個人,變得有點吵鬧,有點甜蜜,偶爾也會傷心,更多的還是空曠和寂寞。酥心糖
  •  
  • 他跪坐其間,吻了紅塵。《判官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耽美 bl 原耽小說 原耽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