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p:暴虐深情攻/隱忍美貌強受

標籤:現代 強強 虐戀情深 豪門世家 復仇

短評:愛情轉的有些勉強,小受的遭遇是最刻骨銘心的

文案:

楚慈忍不住笑起來:「韓越,我要死了,你應該高興才是,怎麼一臉要哭的樣子呢?」
韓越頓了頓,半晌才冷笑反問:「你死了應該有不少人都覺得高興,怎麼可能有人為你流一滴眼淚?」
「……這倒是。」楚慈嘆息著點點頭,「我也不希望你們為我流一滴眼淚,平白髒了我輪迴的路。」

 

心得:

小受是一個學歷高的化工人員,雖然家庭經濟拮据但依然靠著刻苦唸書一路走過來,當日子逐漸好轉後,小受的恩師帶著孩子來看他,沒想到遇上酒駕駕駛而喪命,然而肇事者卻動用關係逃過刑罰,這場悲劇讓小受傷心欲絕又怨憤不滿,遇上小攻後更是加深了自己復仇的念頭。

小攻剛好是酒駕駕駛的弟弟,看到小受的第一眼就把他銬在屋裡,半強迫地要和他在一起,小受為了復仇只好硬著頭皮地答應,小攻蠻橫不講理又暴躁粗魯,好幾次不顧對方意願動手動腳,小受在隱忍的同時也展開了復仇的計畫,最後小受身份暴露,小攻在親情和愛情之間掙扎,最後決定不放手,守候小受一生,經歷一番波折兩人才在一起過著平淡的生活

看書全程都在心疼著小受,少年時雖然刻苦但一直努力生活著,好不容易能喘口氣時卻遭遇悲劇,甚至遇見了攪亂生活的小攻,小攻對他來說是幸也是不幸,不幸是遭受到羞辱人般的對待,還引發了復仇的開端,唯一的幸是餘生能有一人深情陪伴。

雖然看到結局兩人在一起,但要說小受愛上小攻總覺得...有點勉強,我比較傾向小受放下了過去的仇恨種種,在生活上決定重新開始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