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p:腹黑精英叔受(顧青裴)&霸道流氓忠犬攻(原煬)

標籤:年下  職場菁英  追妻火葬場

短評:劇情精彩好看,攻不太渣讓我有點小失望(?

文案:

顧青裴新官上任第一天,董事長就把自己管教不了的兒子扔給了他。嗯?讓他「帶孩子」?
這個暴躁霸道的痞子,處處與他針鋒相對,他顧青裴要是對付不了這種毛頭小子,還怎麼在公司服眾?
日子在倆人的明爭暗鬥中緊張度過,只是,他們的關係卻在朝著意料之外的方向發展……

總之,這是一個腹黑精英叔受和霸道流氓忠犬攻的故事

心得:

188男團主打的追妻火葬場和渣攻在這部中並沒有很明顯,所以衝著這兩個屬性的人看這篇會有些小失望,究其原因,我想是因為受的心理素質實在很優質,加上攻雖然品行奇差但不渣,看兩人的互動其實挺有趣的,有點像是主人和狗互叫,小狗(後期變成狼狗)對著主人狂吠,主人就一直勸他懂事點,但溝通好像沒有在一個頻道?接著溝通不成就直接打一炮解決,而受對此的心態與其說是逆來順受,更像是你來我享受,反正攻又帥又年輕,也沒吃到虧,受就繼續過著馴養小狼狗的生活。

雖然沒有追妻火葬場和渣攻,但當然少不得虐受的元素,不過看完整篇文並沒有讓我產生很揪心的感受,再提一次,大概是受的心理素質很優質的緣故,所以即便在商場上失利、情感失意,依舊擊垮不了他,受總會找到最佳的解決方法,重新站起,相較之下,我認為攻還比較可憐一些,儘管分離前受並沒有正面回應他的感情,攻年紀輕輕卻仍為了受不停咬牙打拼,希望能成為有能力庇護他的男人,還得忍受兩年思念之苦的煎熬(果然是個小忠犬)。

總之,這一人一狼狗最後能走到一起也是相當不容易,尤其是看到受願意將自己的公司、所有資產拿去抵押,資助攻和他一起對抗攻的父親,當下還是讓我十分感動又情緒激動。

“原煬,你別逞強了,有哪個公司會在兩天之內決定給你擔保那麼大筆的貸款。這個公司要同時滿足以下條件,第一,公司資產總額能覆蓋你要貸款的數額,第二,全資控股,老闆馬上就能拍板同意,第三,閉著眼睛都敢把錢投給你。哦,這個世界上倒是有那麼唯一一個,就是你老子我,可惜……”

  “還有一個。”顧青裴平靜地看著原立江。

  原立江犀利地目光落到了顧青裴身上。

  顧青裴從容地說:“我給原煬擔保。”

  此言一出,原家父子倆都說不出話來了。


  原立江不敢置信地看著顧青裴,原煬的拳頭握得咯咯響。

看到一個評論很適合總結這部:原煬一點都不渣,靠爹上位188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