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p:外冷內熱失憶深情攻(喻宸)x前期陽光警花後期特種兵癡情受(夏許)(自己亂寫僅供參考)

內容標籤:追妻火葬場/破鏡重圓/失憶

短評:[大推]又虐又肉看得很過癮

文案:

喜歡這種事,有過第一次,就有第二次。

喜歡你,不管是過去、現在,還是將來。

狗血的陰差陽錯,一個主角在情難自控道德責任之間掙扎的故事,he

心得:

這是一個攻原本深愛著受,因為失憶而虐受,最後追妻追到火葬場的故事。

一路揪著心看完,雖然狗血但在作者文筆營造下卻格外動人心魄,篇幅不長但肉又多又香,十分推薦喜歡看虐文和肉文的讀者。

(以下有雷!請慎入!!!!!!!!)

攻原先在學校時就和受互相暗戀彼此,隨後攻因故失憶而讓一個暗戀他的黑蓮花趁虛而入,黑蓮花讓攻始終相信著自己是他的初戀並和他在一起。多年後攻和受相遇,攻一方面一直受良心譴責,另一方面又情難自已,所以即便和受成為砲友關係也是冷淡又粗暴,同時受也因為成為第三者而痛苦不已,卻仍深愛著攻,最後攻終於明白一切真相後,受卻成為特種兵生死不明,於是攻就開始各種懊悔和追妻火葬場。

我最喜歡作者描述黑蓮花心路歷程的橋段,雖然有些人說作者刻意洗白,但我認為這並非洗白,反倒是對於人性的全面體現,黑蓮花犯錯是事實,傷害他人也不可饒恕,但他同時也被人深深傷害過,該說是可恨之人必有可憐之處嗎,黑蓮花因為被發現是同性戀而被家人送入矯正所,在矯正過程中發生意外而造成下肢癱瘓,昏迷了三年,睜開眼後甚至想尋死,直到遇到攻後才找到活下去的意義。看到這裡我只覺得罪惡會不斷地傳遞下去,一個人的悲慘過往會直接或間接地導致另一人的痛苦或不幸,有時候也不是自己堅守善意就不會橫遭報應,只能讓自己活得看開點嗎?或是不惜一切追求所愛?易地而處,似乎沒有所謂最好的抉擇。

《他的白月光》中的白月光大概指的是受,雖然受的定位比較像紅玫瑰,不過白月光或許意味著年少時單純的時光和美好的爱情,實在很喜歡也許有一天,我會忘了你,但這不影響我愛你的設定,雖然年少時因為性向而必須顧忌許多,將最真挚的情愫深埋於心,甚至因為父母錯誤的關念而被迫送去矯正,但是兜兜轉轉,還是恭喜他們有情人終成眷屬啦~也希望現實中無論是誰都能被理解,勇敢求愛! 

arrow
arrow

    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