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p:溫柔男神影帝攻 絕世美人沙雕受

標籤: 情有獨鍾 天作之合 娛樂圈 甜文

文案
娛樂圈頂級流量沈浮白,盛世美顏,花瓶偶像,除了臉一無是處,坐擁黑粉無數。初涉影視圈與影帝合拍了部劇,進組第一天就被拍到無視影帝姜珩,耍大牌目中無人。
青年演員姜珩,出道即獲得影帝頭銜,起點極高,出了名的敬業。片場初見沈浮白,見對方無視他離開,眉頭輕皺,疑為不滿。
從此兩人不和的消息傳開,兩家粉絲掐得死去活來。
私底下——
沈浮白開著微博小號:「今天見到偶像了好激動!啊啊啊我都不敢說話!」
姜珩也開小號發微博:「今天終於見到了偶像,他超好看,就是沒理我,大哭.jpg」
後來有一天,兩人同時忘記切換小號。
於是,微博崩了。
1.主受不是花瓶,演技超棒
2.沙雕歡脫寵文,糖度很高
3.作者不混粉圈,通篇亂造
4.人物均無原型,不要對號

心得:

輕鬆可愛的搞笑文,詼諧風趣的文風又帶有溫馨細膩的情感,讓人欲罷不能地一直往下看

小受是娛樂圈頂級流量偶像,小攻則是獲獎無數的影帝,兩人第一次在片場見面時看似劍拔弩張,實則彼此都在心底嗷嗷叫見到自己的偶像了!

諸如此類的反差萌還有很多,個人相當喜歡掉馬甲的橋段,因此這種表面冷靜自持,內心激動情難自已的雙向暗戀實在太吸引人了!同時兩人的小帳又成為了網路上討論偶像和情感煩惱的「好姐妹」,殊不知煩惱的對象就是彼此。

文中我也相當喜歡主角拍攝的電視劇劇情,動盪的時代,禁忌的愛戀,少爺和戲子,背叛與真心,在甜文中出現的虐文只會將主線故事襯托得更甜啊!

同時電視劇劇情也暗喻著小受年少所經歷的故事,雖然如今的他是頂級偶像,但小時候家庭的悲劇和經紀公司的控制成了他的鐐銬,像是身不由己的戲子,無法走上自己真正喜歡的演員道路,所幸小攻的出現,讓他有了信仰,有了勇氣,去面對所有艱辛和障礙。這是每個追星的人都曾有過的心境,信仰並非盲目,而是讓我們成為更好的人。

「我曾經的偶像,我過去的信仰。我如今的男友,我未來的太陽。」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