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p:實力派演技溫柔男神攻/蛋黃派演技蠢萌沙雕受

標籤:娛樂圈 搞笑 沙雕 甜

文案:

然後每天都被糖甜齁。 娛樂圈大甜餅 深櫃X腐男
【顧依涼攻X衛言梓受】
【作者飯圈門外漢架空娛樂圈無原型無邏輯莫深究】
【大綱文無大綱順著往下寫沒啥大劇情大傢伙看個樂哈】

心得:

看的過程相當快樂的文,因為我也會嗑偶像cp,所以更能體會其中美妙XD

極力八卦使人快樂加倍,大口吃瓜使人容顏煥發,嗑CP則集合了兩者精華的大成,還附贈一份談了戀愛的甜蜜錯覺。

小攻受由於年紀相仿,所屬同一個公司又是同期出道,因此常被人放在一起比較,就成了對家。

再一次機緣巧合下,小受看到了他和對家的cp粉微博,從此打開了新世界的大門。(這心情我懂啊!

在這裡,
  顧依涼對我微笑,是欲語還休。
  顧依涼與我擦肩,是心中留戀。
  顧依涼與我同框時低下了頭,是強忍喜愛。
  顧依涼與我同框時轉頭與旁人說笑,是假意避嫌。

攻受進了同一個劇組,而受在看同人影片時,攻來打招呼剛好撞見,兩人也開始了友好沙雕曖昧的互動起來。

小攻一開始受家裡極品親人困擾許久,小受知道後立刻站到小攻身邊擊退他的家人,這一段看了很窩心,也讓人知道雖然小攻表面上前途光明,實則也有令人心疼的過往,而小受的到來,如同一束光驅散所有黑暗。

我很喜歡作者搞笑的文風又兼具段子感,很值得一再細品,每次刷一遍文心情就會變得很好!

 

arrow
arrow

    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